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龙年初一 =]

龙年行大运!
昨天,是除夕!!! 在家很闷。
不过今天大年初一,我要在红包党里面! 请把我算在内 xD
我要打扮美美穿新衣,去拜年了 =]
朋友,你们的大门快点来迎接我 =P
今年的新年真的很早。忙得都还来不及准备和打理呢。
匆匆忙忙下,终于把家里都打扫好了。
学校功课好像假期功课这样多!我们不用过年么?=[
今天的我早早醒了,也不知道做么,有点期待等下嘛xD
我要像去年这样热闹,真爽!
玩到疯吧=]




我大爱这张的! ♥
做么我们没有学人家吃团圆饭叻? xD

举起手,唱啦啦啦啦,没烦恼,来开心过年 =]
开心了龙龙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